𝓓𝓸 𝔂𝓸𝓾 𝓫𝓮𝓵𝓲𝓮𝓿𝓮 𝓲𝓷 𝓯𝓪𝓽𝓮?

【立克】全世界都认为他们在一起了而他们不这么认为(5-6)

Tips:RPS预警/ABO向/会比较短

 

想和大家一起讨论剧情,所以不要脸地求评论(?

 

卞哥:我们是兄弟,兄弟就应该互帮互助!比如帮兄弟度过发情期什么的(?

 

---------------------------------------------------------------------

 

  5

 

 

  陈廷轩是被饿醒的。他隐隐约约听见家楼下传来锅盆碰撞的声音,然后闻见了烤面包机里传出的全麦面包的香味,接着就被饿醒了。

 

 

  从床上爬起来,揉揉眼睛,床褥散发着点点雪松的清香,提醒着陈廷轩昨晚把一个Alpha留下来过夜还与自己共度一床的事实。他快速地洗漱好,打着哈欠走下楼,背对着他站在厨房里的Alpha正在煎着煎蛋。

 

 

  “哥,早安。”陈廷轩道了句早安,拿过桌上的阻隔剂,扯开领子往腺体处喷了几下。

 

 

  卞庆华听见陈廷轩的声音,把锅里的煎蛋翻了个面,转过头对着他笑着,眼神却不时落在陈廷轩敞开的领口:“早啊。”

 

 

  桌上已经摆了点食物,陈廷轩扫了一眼——巧克力烧饼、牛奶、三明治。卞庆华端着刚煎好的煎蛋走过来,煎蛋是一个爱心的形状,旁边还放上了几颗小西红柿装饰。他把这份爱心早餐端到陈廷轩面前,试图暗示陈廷轩什么。

 

 

  然而陈廷轩只是看了一眼煎蛋,然后夸赞他的卞卞哥好会摆盘,接着无情地切开了它。

 

 

  卞庆华:……

 

 

  算了,追人还是需要花点时间的。自己挑的Omega,再迟钝也没办法啊,只能一点点暗示了。他叹了口气,拿过三明治开始和陈廷轩一起享用早餐。

 

 

  “今天的行程是直播喔,如果有空的话也来看看吧。”卞庆华提醒道。

 

 

  陈廷轩想了一下直播的时间,似乎自己并没有课,于是点点头答应:“卞卞哥加油,我会去看的。”

 

 

  “走吧,我送你去学校,顺便加个油?”

 

 

  把人安全送到学校,临下车前卞庆华还不忘叮嘱几句在学校要注意不要和Alpha有过多接触,按时喷阻隔剂等等一系列的话,最后他还是不放心,说等你下课我来接你。

 

 

  完全没有意识到面前被叮嘱不要和Alpha多接触的Omega昨晚才和一个Alpha睡了一晚这个事实,当然是穿着衣服的那种睡。

 

 

  “知道啦哥……你好啰嗦喔。”陈廷轩撇撇嘴,毫不留情地吐槽。

 

 

  卞庆华宠溺地刮了刮他的鼻尖:“你个小没良心的,我这是担心你啊。”

 

 

  “好啦,哥快走吧,不然行程就赶不上了。”

 

 

  陈廷轩担心他在学校门口停留太久,被人看见误会什么就不好了。卞庆华明白他的意思,只好再叮嘱几句,便驱车离去。陈廷轩叹了口气,背着包往学校里走,和他玩得比较好的Beta朋友见到他,凑上来问他:“今天谁送你来的啊?那个Alpha?”

 

 

  “什么那个Alpha,人家有名字的好不好!人家叫卞庆华。”陈廷轩打了一下朋友的手臂,朋友揉揉手臂,一脸吃疼的样子。

 

 

  “你可是Omega欸,和一个Alpha这么近真的好吗?”

 

 

  陈廷轩原本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卞庆华对他实在是太照顾了,而且他们也说过大家都是兄弟啊,兄弟就应该互相照顾嘛。时间长了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这个世界又不是每个Alpha都是只用下半身的思考的野兽。

 

 

  “才不会,我和卞卞哥只是很好的朋友啊,兄弟不就应该互帮互助嘛。”

 

 

  Beta朋友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陈廷轩,心想完了这孩子没救了,这世上哪个Alpha会和Omega做朋友还称兄道弟的啊?明显是要追你嘛!然而好友太迟钝,Beta只好什么也没说,拉着陈廷轩往教室的方向走。

 

 

  边走他还在心里边向上天许愿:拜托,麻烦让我这个朋友聪明一点吧!

 

 

  6

 

 

  卞庆华的直播如期开始。他和其他几位嘉宾也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陈廷轩下课之后被朋友拉着去了趟超市,回去的时候晚了,所以直播到了一半才进去,为了让卞庆华知道自己来了,还发了个表情符号。

 

 

  粉丝们纷纷骚动起来,主持人也似乎注意到了直播页面的异常,只看了一眼就用暧昧的眼神看着卞庆华:“卞卞,听说是好友来看你的直播了欸,粉丝们很激动呢。”

 

 

  “欸~是谁啊?”

 

 

  明知故问。卞庆华知道陈廷轩答应的事情就不会忘掉,只是他偷偷在心里担心陈廷轩为什么这么晚才来,会不会是之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已经差不多把陈廷轩的课程表背下来的Alpha在心里盘算着,他今天下午还有一节课……

 

 

  “是廷轩呢,看来你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喔。”

 

 

  卞庆华点头,对主持人笑了笑:“廷轩他是我很好的朋友,年纪小也很可爱。”

 

 

  主持人只用一种“我都懂”的眼神看了一眼大屏幕,接着进行下一个提问。主持人翻开题牌,脸上的表情差点没绷住,但是职业素养让她很快就冷静了下来。正主都在,这个问题倒是显得有些多余了。

 

 

  “卞卞和上一部戏的搭档廷轩关系一直很好呢,请问两人私下有没有什么发展呢?”

 

 

  这都什么问题啊!粉丝们炸了,陈廷轩也炸了。他喝着一杯四季春,听见发问的时候差点没一口茶卡在喉咙,心想提问的人的八卦之魂到底有多少。

 

 

  “我不是很理解这个发展是什么意思,我和廷轩是很好的朋友,朋友之间互相照顾是应该的。廷轩他有什么事都会找我帮忙,因为我们是兄弟嘛。”

 

 

  卞庆华说这话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大屏幕,粉丝们纷纷都在说着不信之类的话。

 

 

  卞庆华在心里默默点头:说得对,我自己都不信。

 

 

  提问环节继续进行着,不时有有趣的提问出现,陈廷轩在屏幕前和卞庆华一起笑倒,他没再发什么,粉丝们也逐渐平静下来。看看时间,陈廷轩还有一节课,于是给卞庆华发了Line告诉他。

 

 

  出门前陈廷轩总觉得自己漏了点什么东西,但他想了想,好像又没有,放心地出了门。等他到了练习室,把包放下的时候一个想法突然在他的脑海中闪过——坏了,他忘记拿阻隔剂了!

 

 

  但是早上已经喷过了,应该没关系吧。陈廷轩看着几个Alpha有说有笑地走进练习室,在心里这么想着。他晃了晃脑袋,马上要考试了,当下他应该先要好好练习才对。

 

 

  更何况,这种事情,总不能刚好那么巧吧。

 

 

  不知道是上天跟陈廷轩作对还是怎样,事情还真的就是那么巧。练习室里清酒的香味不断加重,陈廷轩感觉他的身体越发无力,身边几个Alpha多多少少都有受到影响,陈廷轩一手抓住一个女Beta的手臂,请求她把自己带出去。

 

 

  Beta闻不到气味,自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看见陈廷轩的脸已经逐渐染上潮红,虽然她不是Omega,也不是Alpha,但是生理课却是一起上的。多多少少有点知识的她一下子就知道陈廷轩发情了,连忙把他拽了出去。

 

 

  “你没带阻隔剂吗?”

 

 

  她焦急地问着,陈廷轩摇摇头,声音虚弱:“我……没带……”

 

 

  Beta突然想到眼前这个Omega似乎是有Alpha的,学校里常有这样的传闻。于是Beta抱着一种没什么希望的心态问他:“你的Alpha呢?手机给我,我给他打电话。”

 

 

  发情热来得迅猛,陈廷轩只感觉头晕,迷迷糊糊之间只听见了Beta让他把手机给她,说要打电话,也不知道是打电话给谁。他应了,把手机递给Beta。

 

 

  Beta先是一惊——陈廷轩真的有Alpha?但是她不知道他的Alpha叫什么名字啊!她心急地打开最近的通话记录,拨打了最上面的一个有备注的号码。

 

 

  卞庆华此刻正在驱车前往陈廷轩的学校的路上,离陈廷轩下课还有二十分钟,这时接到他的电话的确有些不可思议。

 

 

  “喂?”他接起电话,电话那头说话的人却是个女孩的声音。但他无暇顾及这个了,因为那头的下一句话便让他失了神,差点撞到路人,连忙踩下急剎——

 

 

  “是陈廷轩的Alpha吗?他发情了,在学校,位置是……”

 

 

  她还没说完,卞庆华就打断了她:“我现在赶过去。”

 

 

  TBC.

评论(11)
热度(59)

© 长安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