𝓓𝓸 𝔂𝓸𝓾 𝓫𝓮𝓵𝓲𝓮𝓿𝓮 𝓲𝓷 𝓯𝓪𝓽𝓮?

【立克】全世界都认为他们在一起了而他们不这么认为(1-2)

Tips:RPS预警/ABO向/应该会比较短

 

突如其来的脑洞,莫名就很想写٩(๑❛ᴗ❛๑)۶。没什么逻辑,依旧是爽就完事。我真的要变成短打选手了,好爽(?

 

---------------------------------------------------------------------

 

  1

 


  陈廷轩蹲在学校的门前捣鼓着手机,不知道为什么手机就没有信号了,原本他想先去买两个雪糕的,但是他答应了卞庆华下课要等他,担心卞庆华联系不到自己,于是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卞卞哥!”

 


  好不容易看见那辆熟悉的黑色小车,陈廷轩“蹭”地从地上站起来,结果却因为蹲得太久腿一麻,眼看就要往后倒去。好在卞庆华身手敏捷,下了车赶紧扶住了陈廷轩,陈廷轩也因此倒在他的怀里。

 


  他现在以一个极其奇怪的姿势被卞庆华搂在怀里,并且被迫与卞庆华对视。两人谁也没有说话,直到一个学妹发出了一声惊叫:“陈廷轩?!卞庆华?!”

 


  陈廷轩回过神来,连忙推开卞庆华站好,然而和学妹对上视线时看见学妹的眼神,他就知道——完了。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不是有意的!这就走!”

 


  “欸欸学妹……那个什么、不是……”

 


  别走啊!!!

 


  陈廷轩看着学妹蹦蹦跳跳远去的背影,与他擦肩而过时还能闻到身上淡淡的橘子香味。真的好香,陈廷轩好想哭。

 


  “都怪你。”陈廷轩瞪了一眼卞庆华。

 


  卞庆华:?

 


  “好啦,走了,不是买好电影票了吗?”虽然卞庆华觉得他自己很无辜,但是陈廷轩是谁,他哪里敢惹啊。于是他只能这样催促,陈廷轩后知后觉:“等我!我要去买雪糕!”

 


  卞庆华还没问出在哪里等他,人已经先一步开溜跑到不远处的便利店去了。他摇摇头,看着陈廷轩像兔子一样的身影,认命地驱车前往便利店的门口等待。

 


  “给你。”

 


  陈廷轩递给他一个香草味的雪糕,手上还拿着一个粉粉的,卞庆华道谢接过,等陈廷轩上了车他才发现陈廷轩吃的不是草莓味的雪糕,是草莓味和巧克力味双拼。

 


  还挺会吃。

 


  “几点的电影来着?”卞庆华随口问,把雪糕递给陈廷轩,探过身子自然地给陈廷轩系安全带。

 


  “七点的,现在还早着呢,还有两个小时。”

 


  陈廷轩拿着两个雪糕,草莓味和巧克力味的双拼被他吃得一嘴都是,看着小孩嘴角边上粉粉的黑黑的一块,卞庆华忍俊不禁,伸出手用指腹轻轻替他擦去污渍。

 


  当事人吃雪糕吃得很开心,一点都没有发觉这个动作到底哪里不对。

 


  “你开车不好吃雪糕吧,”陈廷轩后知后觉,很是懊悔,“早知道到那边再买了,可是那边的雪糕好贵喔……”

 


  卞庆华眨眨眼:“你喂我吃不就好了。”

 


  陈廷轩恍然大悟:“是喔!”

 


  于是又一次路过的小学妹就看见了这样的一幕——她的直系学长——陈廷轩手里拿着两个雪糕,他把其中一个雪糕递到了身旁的男人嘴边——他们的距离甚至十分的近——男人就着陈廷轩的手咬下一口雪糕,对陈廷轩温柔地笑,接着小学妹就呆愣着举起了手中的手机,默默地拍下了他们的喂食全过程。

 


  陈廷轩总觉得不对劲,抬起头来看:“……”

 


  和陈廷轩对上了视线的学妹拔腿就跑。

 


  陈廷轩石化了,他顿时对自己面前的双拼雪糕失去了兴趣。卞庆华没注意,他有些好笑地戳了戳陈廷轩鼓起的脸,轻笑:“干嘛了?坐稳了。”

 


  “哦。”陈廷轩愤愤地咬了一口雪糕,知道一定要出大事。

 


  2

 


  陈廷轩坐在电影院里,看着手机屏幕,嘴里的可乐一下子没憋住直接喷到了坐在他对面面容清秀的男人脸上。

 


  卞庆华:……

 


  Alpha面带微笑地掏出纸巾擦干净脸上的黑色液体,并且绅士地递给了陈廷轩一张纸巾:“注意点,别呛着了。”

 


  “哦哦哦好不好意思啊卞卞哥……”

 


  “没事,你看到什么了?激动成这样。”

 


  陈廷轩把手机页面给他看,画面上的主角明显是他们两个,照片很明显是一张喂食三连拍,发出这张照片的人正是陈廷轩的学妹,配文是:啊啊啊啊庆廷好配!喂食play!Kswl!居然还@了他们两个。

 


  面前的Alpha挑了挑眉,默默地在心里把学妹的id记住了,然后问:“有什么问题吗?”

 


  陈廷轩挠了挠头,他一旦不好意思的时候信息素就会悄悄溜出来,此时他被清酒味包裹着:“我们戏已经结束了这样子会不会不太好啊……会影响到哥吧。”

 


  卞庆华表示无所谓:“没关系啊,我们知道不是那种关系就好了嘛。”

 


  陈廷轩一笑:“说的也是,AO之间还是有纯洁友谊的嘛!”

 


  卞庆华勾了勾嘴角,看看手表发现快要入场,于是拉起陈廷轩的手臂:“该进场了,你不是说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吗?”

 


  “等等等等!拍一下电影票!”

 


  陈廷轩突然意识到自己忘记了要记录今天看电影的日常,忙掏出刚放进包里的手机对着电影票拍了一张才放进包里,开心地挽着卞庆华的手臂往影厅里走。

 


  一个多小时的电影散场,卞庆华对这一类的电影倒没什么感觉,不过演员的演技很不错,他静静地听着陈廷轩跟他回忆剧情,不时插上一两句话。

 


  “要去吃什么?”

 


  “我都可以啊,哥你想吃什么就去吃就好了。”

 


  最后纠结了一番的两人选择去了寿司店,点好菜后的陈廷轩想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更新IG,于是喊上卞庆华一起自拍。拍了几张,陈廷轩心满意足地再拍了一张寿司照片,动作利索地po文发限动。

 


  看着陈廷轩的动作,卞庆华悄悄地登上小号,给刚才学妹发的喂食三连点了个赞。底下已经有很多评论,卞庆华点进去看了看,大部分都是喊他们去结婚的。他挨个点了赞,夹了一个三文鱼到陈廷轩的碗里:“多吃。”

 


  “哥我帖子发了,记得去转发点赞~”

 


  卞庆华点点头,转发限动并配文:和弟弟一起度过的夜晚。然后还给自己在弟弟两字上画了颗爱心,卞庆华觉得陈廷轩一定能感受到自己的满满爱意。

 


  “哥你的爱心位置画的好怪喔,”手机提示音响起,陈廷轩看了一眼就笑开了,转发了这则限动教卞庆华爱心的正确画法,“应该画在id上啦!”

 


  卞庆华海豹式拍手:“哇哦,轩轩好棒。”

 


  粉丝:来人,这里有人屠狗了。

 

 

  TBC.

 

小剧场:

陈廷轩:屠狗又怎样?

卞庆华:轩轩说的都对

粉丝:卒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安雪 | Powered by LOFTER